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女子吃微商减肥产品致内分泌紊乱 曝光后家人被威胁

   日期:2019-11-06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7    
核心提示:女子吃微商减肥产品致内分泌紊乱上周,大家曾报道了家住呈贡李女士花一万多元钱跟一个做微商的朋友购买减肥产品,吃了之后造成内

女子吃微商减肥产品致内分泌紊乱

上周,大家曾报道了家住呈贡李女士花一万多元钱跟一个做微商的朋友购买减肥产品,吃了之后造成内分泌紊乱的新闻。近日,当事人李女士又打进新闻热线称,本来对方表示想协商解决的,可后来又变卦了,甚至还口出不逊,威胁她和她的家人。

吃减肥产品致内分泌紊乱

女子质疑存在水平问题

这些就是李女士在微信上购买的减肥产品,包括酵素液、酵素粉,以及两种用于热敷的药包,其中一种外包装上印有“瘦身”字样,这些东西一共花费了李女士10340元,李女士说,我们在采用了这些产品约20天后,就发现身体出了状况。

选择曝光 微信被拉黑

产品检测困难重重

李女士说,她是从做微商的朋友手里购买这些减肥产品的。事发后,对方却推脱说我们已经不做这个产品的加盟了,让其找加盟商协商。

李女士:“20多天首次出现月经不调,一个月来了两次月经,我就在售后群里发了。”

为了维护我们的权益,李女士与这位朋友以及加盟商沟通了两个多月,之后她才被拉进了一个售后服务群。可就在李女士选择通过电视曝光此事后,她就被踢出了群聊。

李女士:“那天晚上就是报道了没有超越十分钟,她立马就把从群里踢出来了呢。我的想法就是和平解决这个事,但是她不想和平解决。”

李女士说,在协商流程中,对方称,李女士可以拿着产品去鉴别,如果存在水平问题,肯定赔偿。不过,李女士连续跑了几天,却找不到鉴别的地方。

李女士:“呈贡所有的地方,她供应的我可以想到的,我都去找了,都找不到。人家问我是公家还是私人,我说是私人,人家说不好意思大家只对企业不对私人。”

在一连串的维权尝试失败后,李女士通过微信和微商朋友沟通,期望双方见面把事情说理解。但她却不知道这位微商朋友的住址和工作地点,只知道对方的孩子在哪儿上学。李女士想到学校等候对方,没想到对方竟然摆出了一副鱼死网破的架势。

李女士的微商朋友:“你如果跑到学校门口或者跑到哪儿去闹,你记着一句,你我们的儿子在哪儿上班我也查得出来,你姐姐家住在哪儿我也认得,你妹妹儿子在哪儿读书我也认得,我也可以闹。”

当着记者的面,李女士在微商朋友的微信上留了言,但对方迟迟没有回复。于是她又打了电话过去,对方却称在开车,匆匆将电话挂断。不过,几分钟之后,李女士接到了这款减肥产品加盟商的电话。

加盟商回复由公司出面解决

当事人欲投诉维权

加盟商对话李女士:“就是我把你的想法报给公司,公司找人出面给你处置,还是如何的。”

为了维护我们的权益,两个月来李女士四处奔波,但是依旧没有任何进展。虽然昆明的加盟方表示想上报公司,由公司出面解决,李女士还是筹备向工商部门投诉,继续维权。李女士:“反映给工商的事情一定要做的,不然这个产品会害更多的人的,我期望这个产品到我这里就为止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